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学院获批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平台试点院校

发布时间:2020-04-23来源:三亚日报

打通无接触校园招聘直通通道

 

日前,中国软件人才供需交流在线峰会暨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举办。经过积极申报,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成功获批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试点院校暨2020春季校园招聘100所合作院校,校企深度合作,打通无接触校园招聘直通通道。 

据悉,中国软件行业校园招聘与实习公共服务平台由中软协会IAS携手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人才招聘平台拉勾网和协会会员单位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成立,首批100所院校作为平台试点院校,将直接与华为、腾讯、字节跳动、京东、百度等6大互联网聚集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的100家知名互联网、软件、金融企业精准对接,共同打造安全春招通道,助力应届生足不出户,拿到满意工作。

据介绍,目前我国软件人才缺口在500万—1000万左右,而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达874万。受疫情影响,一方面互联网软件企业因疫情不能顺利开展校园招聘,另一方面高校计算机软件专业学生求职难度进一步加大,该服务平台的推出,将助力企业顺利校招及大学生成长与就业。

据悉,该平台目标是精准对接高校计算机软件相关院系和有校招需求的互联网及软件企业,通过对高校和学生进行梳理优化和分层,建立快捷通畅的人才获取渠道。三亚学院软件相关专业的110余名毕业生也通过该平台在线成功投递个人简历。

(三亚日报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