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首家残疾人照料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0-04-12来源:三亚日报

崖州区残疾人照料中心揭牌。 符吉茂 摄

4月10日,崖州区残疾人照料中心正式揭牌,这是三亚市第一个投入运行的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

据崖州区民政局局长佘斯安介绍,崖州区残疾人照料中心的成立,为残疾人建立了一个康复的平台,减轻了残疾人监护人的照料压力,可以为促进残疾人早日融入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可在自愿的基础上向崖州区残联提出入住申请,由区民政局和区残联工作人员共同入户核查,确实存在困难的可以安排入住。崖州区残疾人照料中心除了提供必要的吃、住、康复等服务外,还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定期邀请护理、医疗专业人士为入住者开展服务。 同时,将加大崖州区残疾人照料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及规范化考核,以便更好地服务入住者,使其住得安心、满意。

(记者 符吉茂 通讯员 文韵)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