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市图书馆获评“2019年阅读推广星级单位”

发布时间:2020-04-09来源:三亚日报

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2019年阅读推广星级单位”和“2019年阅读推广星级组织”名单,三亚市图书馆荣获“2019年阅读推广星级单位”称号,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2019年4月23 日世界读书日期间,中国图书馆学会和国家图书馆联合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及阅读推广有关单位,共同开展了以“读经典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全国共3039家图书馆积极响应联动,涵盖了公共、高校、党校、科研院所、高职、中小学、医院等各级各类图书馆参与活动,各地阅读推广机构也踊跃参与。

为了总结经验、树立典型,鼓励各级组织和有关单位更好地开展工作,中国图书馆学会授予10个组织“2019年阅读推广星级组织”荣誉称号,其中三亚市图书馆等 164 家单位被评为“2019年阅读推广星级单位”。

“我们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更好地满足民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三亚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三亚日报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