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凤凰机场推出“补办托运优先安检卡”

发布时间:2019-10-22来源:三亚日报

补办托运优先安检卡。 

安检员协助旅客办理二次托运。 

近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推出“补办托运优先安检卡”“免费提供二次托运小箱”便民项目,提升安检服务品质,缩短乘机时间。 

过去,不少旅客在过安检时,因为不熟悉相关规定,携带超大行李、超规化妆品等物品,或因为票务信息错误而需要重新修改等原因,导致重新排队补办托运和二次过检,十分不方便。现在,当旅客需要补办托运或修改票务信息时,安检人员会给旅客发放“补办托运优先安检卡”,旅客根据卡片注明的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就可以享受优先托运和优先二次过检服务。另外,现场每条安检通道内配置有多种规格的二次托运纸箱,安检人员为需办理二次托运的旅客提供小型打包箱便于托运,缩减乘机时间。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场安全检查站未来将采取多项人性化措施,节省旅客的排队等候时间,为旅客带来过检服务新体验。

(三亚日报 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