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施工单位要严格按要求进行施工

发布时间:2019-07-30来源:三亚日报

   

群众信访举报施工工地噪音扰民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夜间突查工地情况

  

  7月29日,三亚市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市相关部门迅速组成调查小组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开展处理工作。

  据了解,该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吉阳区同心家园对面的施工工地施工噪音扰民,昼夜不间断,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接到该群众信访件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时间作出处置部署,要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三。7月29日23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勤大队执法工作人员突击检查月川棚改安置区工地,未发现有夜间施工迹象。

  7月30日16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勤大队和吉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工作人员约谈月川村棚改安置区建设项目工地安全总监,督促施工单位要严格按要求进行施工,需要连续作业时要申请夜间作业许可,并告知附近居民。同时市、区相关执法工作人员将不定期对该工地进行检查。

  (三亚日报 记者 卢智子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