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文明创建】三亚通报机关作风明察暗访情况 大部分单位服务意识增强

发布时间:2019-01-27来源:三亚日报

   

  记者近日从市作风建设办获悉,为全面了解各单位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情况和“双十行动”、“创文巩卫”、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进一步强化市党政机关、各政务服务窗口及工作人员的作风纪律和为民服务意识,推动建立健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2018年5月~12月,市作风建设办结合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检查,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对全市155个单位开展创建“服务型机关”活动进行督查。

  近日,市作风建设办将明察暗访情况进行全市通报。

  据通报指出,全市绝大部分单位能够认真对照“服务型机关”建设标准,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纪律严明,服务意识增强,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提高。

  通报也指出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并要求各单位要紧贴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任务需要,积极配合省委、市委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进一步完善机关各部门服务设施和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质量,转变机关作风。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通讯员 林丹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