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趣味灯谜、投壶、一起“吃”汤圆…元宵喜乐会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2-04来源:三亚日报
  趣味灯谜、投壶、一起“吃”汤圆……2月3日,共青团吉阳区委员会在吉阳区落笔大社区举办2023“大展宏‘兔’元宵喜乐会”,为群众呈现一场热闹创意的元宵佳节“盛宴”。
 
  活动现场设置了趣味灯谜、投壶、一起“吃”汤圆等游戏项目,还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方式,让活动参与者一起制作汤圆。每个互动体验区均充满欢声笑语,呈现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大家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节日的乐趣,不但有民俗文化与美食体验,还有精美的小礼品,太有意思了。”落笔大社区居民董亚权说 。
 
  共青团吉阳区委员会工作人员雷乃成说,此次元宵喜乐会通过丰富的内容设置,融合历史文化、年俗文化、现代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下一步,共青团吉阳区委员会将进一步创新举措,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杨洋)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