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在岁序更新之时,十位院士为三亚送上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21-01-01来源:三亚日报

当新年第一缕阳光照亮苍穹,历史开始落笔新的一页。

肩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历史使命的三亚,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放松、向改革开放要动力、向结构调整要效益、向动能转换要潜力,在加快建设自贸港的伟大征程中奋勇前进。

中国工程院院士、生物安全专家、“人民英雄”陈薇: 以中国原创技术,实现疫苗中国制造,造福世界,呵护中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祝大家元旦快乐!

 

中国工程院院士、海洋卫星地面应用系统总设计师蒋兴伟: 祝三亚2021年更美好!更靓丽!更牛气!

 

中国工程院院士、食品工程领域专家朱蓓薇: 喜迎新年,以海洋食品前沿科技引领产业发展,携手共建美好三亚。

 

中国工程院院士、贝类遗传学与育种学专家包振民: 祝2021年三亚更美丽,海南更幸福!

 

中国工程院院士、大气污染防治(环境催化)专家贺泓: 呵护好三亚的青山绿水、碧海蓝天,共建繁荣、开放的美丽三亚。

 

中国工程院院士、棉花遗传育种专家喻树迅:祝2021年三亚祥和、平安、健康,继续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大踏步前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生态规划与修复专家杨志峰: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建平安三亚、文明三亚、幸福三亚!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国工程院院士、大气污染防治专家郝吉明:祝大家新年快乐,在2021年我们将进一步发挥院士团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引领作用,为海南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提供院士智慧,呵护海南的蓝天白云和碧海森林,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通过嫦娥五号从月球带来的祝福,希望三亚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排头兵,祝福大家健康快乐!

 

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工程专家曲久辉:美丽的三亚、生态的三亚、健康的三亚,造福三亚人,造福中国人。祝三亚市民和游客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