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天涯区“双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10-03来源:三亚日报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为促进社区家庭互动交流,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共建友好和谐社区,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天涯区各社区开展迎“双节”主题活动。

近日,由天涯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天涯区风情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等部门举办的“文明创建人人知晓”——百姓舞台嘉年华暨迎中秋国庆主题活动在三亚市天涯区风情街负二层水韵天街水系舞台开展,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记者在现场看到,伴随着舒缓轻柔的节拍,活动在《水墨兰庭》走秀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动作优美的舞蹈、激情澎湃的独唱、赏心悦目的黄梅戏等9个节目相继上演,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让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

近日,天涯区马岭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内的社会组织、居委会、爱心企业共同举办马岭大社区村(社区)居民欢乐日文娱晚会。晚会共有12个演出节目,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辖区数百名群众驻足欣赏。

晚会过程中,主持人与现场居民进行关于亚沙会、大社区综合服务、国庆和中秋、垃圾分类等知识内容的游戏互动。趣味的问答、欢乐的互动点燃了整场活动的热情。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