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天涯海角景区:民俗活动乐游人

发布时间:2020-10-03来源:三亚日报

国庆长假遇上传统佳节中秋节,不仅为节日增添诸多传统元素,还使节日变得五彩缤纷。10月2日,天涯海角景区处处都是温馨欢乐的场景。身着黎苗服饰的阿哥阿妹,用《请到天涯海角来》《黎乡丽影》《韵钱铃》《竹竿舞》《召龙舞》等原汁原味的黎苗歌舞,与游客朋友互动,共庆祖国华诞。

据了解,为营造欢乐祥和、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天涯海角景区共用了2.5万多盆花卉、上千面国旗、多个特色造型将景区装扮一新,并以“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为主题开展了5个精彩的子活动,活动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中国节。

天涯海角星广场,游客纷纷拿起笔写下对祖国的祝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景区工作人员免费送上小国旗或国旗贴,在景区随处可见手持国旗的游客,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成为景区流动的风景线, 浓浓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

与此同时,在天涯海角星广场和天涯石广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轮番上演,极具异域风情的肚皮舞、轻盈灵动的古典舞、活力无限的现代舞、充满本地特色的竹竿舞……让游客穿越时空感受到不同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喜庆欢乐、热闹非凡。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