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黄金周”首日游兴旺 三亚市民游客欢乐多

发布时间:2020-10-02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喜迎国庆,又逢中秋。10月1日黄金周长假首日,天气晴好。记者从多方了解到,三亚诸多景区酒店推出系列活动让游客能享受到不一样的中秋佳节,碧海蓝天下,椰风海韵中,游人如织,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假日氛围。

10月1日,在天涯海角游览区“天涯石”前,游客们跳起了竹竿舞。见习记者 李学仕 通讯员 范勇 摄

 

●景区:国庆主题催生接待量

当天10时许,蜈支洲岛旅游区迎来客流高峰,游客登岛后,瞬间被一场充满仪式感的为祖国献礼“海上表演”所吸引。“今年国庆撞上中秋,整整8天假期,所以带着孩子来三亚玩,没想到还能一起在海上为祖国庆生,感觉非常有意义。”来自湖南的游客林女士说道。

据悉,为礼赞祖国,蜈支洲岛为游客准备了“带着国旗下潜深海”“带着国旗腾空而飞”“带着国旗滑行环岛”等特色主题活动,以独特的方式为祖国送上祝福。

“在景区内引导游客与国旗互动、合影,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员工和游客的爱国热情,将喜庆的节日氛围传递给每个人,让游客在三亚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蜈支洲岛旅游区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景区还推出旋转大陀螺、浪漫海边疯狂海鲜大餐等新品,并配发优惠小套票,多种项目组合均享优惠价,助力游客畅玩海岛。

记者了解到,“祝福祖国”成为诸多景区重要活动。天涯海角游览区悬挂红旗、摆放花卉和特色造型,将景区装扮一新,还开展“欢度国庆·喜迎中秋”主题活动,既有本地特色黎苗文艺演出迎接八方来客,也有“我在天涯海角为祖国祝福”的互动活动和倡导“文明出行”的文明旅游活动,此外还策划了天涯海角文化旅游创意集市活动,在天涯石广场和景区出口布置活动摊位20个,售卖特色民俗工艺品、文创产品、文化旅游纪念品、艺术衍生品、DIY手工作品、美食等,打造一场文旅盛宴;大小洞天游览区策划了“国强千秋盛,家和万事兴”主题活动,组织快闪表演、网红铜人表演、泡泡机互动、网红爬梯等项目,让游客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海昌梦幻不夜城则结合自身“逛吃潮玩夜游胜地”的品牌特色,发起“国庆约惠不眠夜”主题活动,以摩天轮国庆71周年灯光应援、海豚宝宝告白祖国、国庆节日限定演艺活动等全新夜游玩法,为游客呈上丰盛的夜间文旅体验大餐。

主题活动为三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多地旅游接待量再创新高。其中,三亚蜈支洲岛接待游客数约7400人次,同比增长约7%;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接待游客约6500人次;天涯海角游览区接待游客约7400人次。预计客流量高峰期将集中在10月3-4日。

 

10月1日,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全海景玻璃栈桥,迎来“双节”长假第一批客人。 见习记者 李学仕 通讯员 黄庆优 摄

 

●酒店:美食荟萃中秋月夜

今年国庆节喜逢中秋,为吸引客源,三亚各大酒店也纷纷推出中秋特惠盛筵。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推出“池畔赏月中秋晚宴”,位于酒店G层的加勒比海烧烤园于10月1日进行了全线升级,宾客可前往和家人、朋友一起品味丰盛的中秋晚宴;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索菲娅意大利餐厅臻呈全新菜单焕新亮相,餐厅主厨Razvan Cublesan和他的食享团队经过两年多时间钻研所得一套全新的菜单,以一种创新与传统相结合的方式呈现艺术匠心之作,并同步推出主厨美食课堂,为宾客提供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体验。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别墅度假酒店则推出了“德国啤酒节&美食荟萃”活动,游客不仅可以畅饮多款新鲜进口啤酒、享用豪华丰盛饕餮大餐,更有现场乐队互动和抽奖环节等待参与。

(记者 李少云 袁燕)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