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当中秋遇上国庆| 三亚:赏明月 抒情怀

发布时间:2020-10-02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10月1日晚,鹿回头景区,市民游客正在观看黎族传统风情表演。 记者 袁永东 摄

 

10月1日,三亚湾旁,夕阳西下,一游客拿起手机,准备拍摄即将升起的月亮。 见习记者 刘琪成 摄

 

10月1日晚,从月川桥远眺,一轮明月徐徐升起。天空布满轻云,圆月如罩轻纱,朦胧中透出别样的意境。 见习记者 李学仕 摄

 

10月1日晚,丰兴隆生态公园,市民赏月观灯过节日。 记者 孙清 摄

 

10月1日,国庆和中秋喜相逢的日子。当晚,有市民早早就在朋友圈发出在三亚赏月的照片。

记者走上街头看到,不少人趁着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走出家门在海边、公园、河边,一边走走转转,一边等着赏月……

傍晚,就有市民游客在三亚湾海边,吹着徐徐的海风,等待着日落月出!

从月川桥远眺,刚刚入夜的天空布满轻云,圆月如罩轻纱,朦胧中透出别样的意境。

在三亚丰兴隆生态公园,各类彩灯全部点亮,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游园观光。也有不少市民,来到临春岭森林公园附近赏月。随着圆月升上天穹,她终于冲破云彩,露出了皎洁闪亮的面容。

昨夜,在三亚,还上演了一场美妙绝伦的灯光秀。从鹿回头景区俯瞰凤凰岛,高楼上的夜景彩灯显现出“山河无恙、家国梦圆、万家团圆、祝福祖国”的字样,为祖国母亲庆生。

(记者 李丹丹 见习记者 李学仕)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