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庆“八一”团市委举办联谊活动 军地青年联谊 共赴“玫瑰之约”

发布时间:2020-07-28来源:三亚日报

7月25日,共青团三亚市委“情定军营谋幸福 携手圆梦自贸港”2020年八一部队专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西藏大厦举行,来自三亚驻地部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最终有8对嘉宾牵手或达成交往意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报名火爆,共有来自三亚、陵水、保亭、乐东等市县近千名女嘉宾报名,经筛选,共有50名优秀单身女青年参加。活动中,军地男女青年相隔而坐,通过集体活动、小组互动、面对面一对一约会等形式,逐步拉近彼此的距离。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现场设置“爱情吸引力”“甜蜜心动”“众里寻她”“玫瑰之约”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增进了解、缔结情谊,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温馨融洽。

此次联谊活动搭建了军地青年交友联谊的平台,为军地青年交流提供机会。接下来,团市委还将通过为青年们搭建活动面广、互动性强的交友平台,策划不同主题交友活动,给青年们更多选择的余地,发挥团市委服务青年功能,提升共青团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王晓涉 实习生 吴水红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