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守红心·再启航”纪念建党99周年实景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1来源:三亚日报

槟榔河畔,红旗飘扬。6月30日晚,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三亚“守红心·再启航 ”纪念建党99周年暨大型椰海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复演活动举行,活动吸引了千余人到场观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陈莹,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杨翠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陕西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当晚,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红旗颂》中拉开序幕。饱含热情的《英雄礼赞》沙画诗朗诵表演,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新风貌的《文旅聚力 海南正当红》祝福视频等活动精彩纷呈,向党的生日献礼,向为解放海南岛而战斗过的英雄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抗疫英雄致敬。整场活动通过《英雄领航·久安长治》《英雄伟业·久立琼崖》《英雄归来·久别重逢》三大篇章,纪念建党99周年,致敬时代英雄。

刘成在致辞中表示,为加快推动海南文旅事业恢复重振,海南以扶持救助、刺激消费、全面振兴旅游业为目标,丰富旅游产品、刺激旅游消费、激活市场活力。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热潮中,文旅企业必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悉,《红色娘子军》实景演出是陕旅集团演艺板块走出陕西的第一部演出,也是三亚中央文化旅游区欢乐演艺世界的首台剧目。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李少云 袁燕)

责任编辑:王晓涉 实习生 林祺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