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吉阳区:开展节前检查 确保清明节文明祭祀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20-03-14来源:活力吉阳

 

2020年清明节将至,为确保吉阳区清明期间祭扫活动安全、有序,3月13日上午,吉阳区副区长林尤回到三娘公墓、红郊、大东海、鹿回头等集中散葬墓点开展检查清明节前期准备工作。区民政局等负责人陪同。

 

检查现场,林尤回先后对各墓点清明期间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情况、工作人员的岗点安排情况、紧急医疗救护情况、环境卫生情况、服务态度和服务意识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并对墓点内及周边秩序保障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林尤回强调,各职能局和墓点工作人员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做好清明节前期祭扫各项准备工作;各村居委会要做好应急预案,要结合此次疫情,提前部署清明节祭扫时的防控工作,在墓区设置卡点,预约祭扫,控制人数,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方能入内。要大力宣传绿色殡葬改革理念,倡导文明祭祀,禁止燃放鞭炮,对墓区杂草枯枝要及时清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