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天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来源:天涯发布

春风含雨露,三月迎春归,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区三套班子领导林有炽、莫壮丽、陈积明到台楼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干部群众投身义务植树活动,携手为建设美丽天涯区再添新绿。杨仁辉、蒲彩勤、吴小琳、倪海明、周启统、冯霖川以及天涯区各级党员干部、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天涯区2020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义务植树现场,人声鼎沸,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分工明确。为了减少聚集,植树现场提前进行了规划标记,大家们根据标记分散种植。二、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左)、区长陈积明(右)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1000余株菠萝蜜树已在空地上整齐排列。望着一株株由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初绽新绿,参与活动的干部和志愿者都倍感欣慰。

一位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道,“看到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一棵棵排成行,在这春日里勃发生机,感觉很有意义,今天在这种下的不仅仅是树苗,也是对美好春日的期许,愿来年花满枝头,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