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我们的节日·元宵】留置三亚的湖北籍游客元宵节吃上免费汤圆

发布时间:2020-02-08来源:三亚日报

2月8日中午,三亚海鲜餐饮协会为在留置三亚的湖北籍游客送去一份热乎乎的汤圆。“元宵佳节能吃上美味的饭菜和汤圆,内心真的很温暖,让我们感受到了三亚城市的暖流,感谢三亚市政府的关怀。”领到餐食的湖北籍游客刘大哥激动地说道。 

 

自1月30日起,三亚海鲜餐饮协会发起为留置三亚的湖北籍游客提供免费餐食活动,得到上百家餐饮企业的响应。截至8日上午,三亚已经免费为留置两家酒店的湖北籍游客提供3500多份餐食。

 

“值此元宵佳节之际,我们特意为留置在三亚的湖北籍游客免费送上一份汤圆,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三亚的关怀和慰问。”三亚海鲜餐饮协会会长彭国兴说道。他介绍,为了能让留置三亚的湖北籍游客吃上热乎乎的汤圆,工作人员连夜将汤圆包好下锅。

“今年是我们一家人第一次在三亚过元宵节,我们不会忘记三亚市政府对我们的照顾,这段经历注定刻骨铭心。”湖北籍王阿姨说,她们原本计划一家6口到三亚旅游,但碰到疫情爆发后,她们积极配合三亚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政府指定的酒店内接受隔离观察。“疫情结束后,我们要好好看看三亚的美景。 

据悉,本次免费送餐活动由三亚市旅文局、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三亚海鲜餐饮协会发起,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团体和组织的支援。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符吉茂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