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三亚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丰富老干部的晚年生活,10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10余名厅级老干部前往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开展重阳节登高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参加活动。  

  行走在景区的登山步道之上,沿途树木葱茏,百年古藤、参天巨榕随处可见。参加活动的老干部精神抖擞,拾级而上,来到沧海楼俯瞰亚龙湾,眼前呈现一幅波澜壮阔、如梦如幻的美景。老干部们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这里环境优美,管理到位,让人实实在在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老干部更要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为三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继安一边观看沿途美景,一边畅谈近年来三亚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 

  “市委安排的重阳节登高活动非常好,让大家登山览胜,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使我们感受到市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丽玲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亚发展,为三亚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光和热。 

  当天,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部局还组织40余名退休干部前往大小洞天景区开展重阳节登高活动。 

  (三亚日报 记者 刘少珠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