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和家长参加社工组织的母亲节活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期间,三亚多家社工中心开展系列感恩母爱活动。 

  5月12日,在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和江林村委会的支持下,三亚汇智社会工作服务社组织开展“ 感恩母爱 温情五月”母亲节主题活动。活动分为游戏互动、饼干制作、手写卡片和节目表演等,同时通过PPT讲解和问答互动,让大家了解母亲节的由来和母亲的辛勤付出。现场,小朋友们通过演唱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诗词朗诵《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为母亲献上自己的祝福。

  5月10日,三亚绿涯社工驻红旗、建设、群众社工综合服务站社工联合红旗社区居委会开展“阳光妈妈”慰问活动,为社区4户困难家庭的母亲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通过此次探访,社工与困难家庭母亲进一步建立关系,并且对不同家庭进行差别化了解,为后续更好地开展针对性服务。

    (三亚日报 记者 黄珍 通讯员 王小金  周环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