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建设美好新海南”

 

  今天上午,一场以“红领巾心向党 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在市第九小学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出席活动。

   

少先队员们宣誓。三亚文明网 王晓涉 摄 

  “党的恩情不能忘,我们一定要心向党,关心党,为党分忧;体贴党,拥护党,时刻准备报效党!”活动中,358名一年级新生庄重入队,洪亮有力的入队誓词回荡在校园上空。

   

    活动还对100名三亚市美德少年及全市少先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小朋友们在DIY海贝工艺品。 三亚文明网 王晓涉 摄 

  

 

现场航模表演。 三亚文明网 王晓涉 摄 

  当天,学校还举行了航模表演、七巧科技、建筑模型DIY等10多项趣味游戏,现场孩子们不仅可以参与体验,在老师的指导下还能亲手制作,这些游戏让小朋友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辉讲话。 三亚文明网 王晓涉 摄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辉在讲话中希望全市各级要把握主线,深化少年儿童思想引导;要积极探索,提升少先队工作水平;要整合资源,形成少先队工作合力。要做好引导,强化少年儿童主体意识。

   

小朋友们在DIY海贝工艺品。 三亚文明网 王晓涉 摄 

  现场徐亚辉还对小朋友们说:“你们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美好的生活要靠你们去创造,美好的理想要靠你们去实现。希望你们奋发努力,以三亚小主人翁的精神,通过小手拉大手积极参与到建设美好新海南和国际化精品城市建设进程中来,让星星火炬的旗帜更加鲜艳夺目!”

  据悉,此次活动由由共青团三亚市委、三亚市教育局、三亚市关工委、三亚市文明办、三亚市少工委共同主办。“六一”节期间,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还将围绕“红领巾心向党”主题举行队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活动。

    (三亚文明网 刘泽群)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