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族舞蹈表演。

苗族舞蹈表演。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摄 

    3月25日,三亚市全域乡村旅游月欢乐采摘节在育才生态区后靠村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旨在有效拓展三亚旅游产业发展,响应全域旅游号召,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使旅游业与农业相结合,打造乡村特色旅游路线,带动农民吃上旅游饭,实现旅游精准扶贫。

    在芒果采摘园,一个个青的、微红的、红透的芒果,煞是惹人喜爱。在其中一个山头上,记者看到很多前来采摘的父母和小朋友,他们兴奋地看看这个、瞧瞧那个,脸上绽放着喜悦的笑容。活动当天吸引了200余名市民和游客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路线将安排文门、雅亮等乡村游览,将在那会村后靠小组主会场进行各类旅游体验活动,包括芒果采摘、苗寨长桌宴、乐淘农家特产、观赏苗族舞蹈表演、苗寨拓展寻宝活动、与当地村民一起篝火狂欢晚会,房车及帐篷露营等体验活动。活动将持续到4月25日结束。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