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时间:2017年3月10-19日 

 展览地点:市图书馆四楼美术展厅 

  

  14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尚林出席开展仪式 

  

  尚林常委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 

  3月14日上午,由三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市教育局主办的“创文巩卫”三亚市中小学师生优秀美术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四楼举行开展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尚林出席开展仪式,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活动中展出的200多件作品都是从“2016年三亚市中小学师生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比赛暨学校少年宫书画比赛”获奖作品中精心挑选而出。其中大部分以学生作品为主,范围涵盖小学到高中的学生获奖作品,教师书画作品也在其中展列。本次书画作品展从题材到范围,以及形式,涉及范围之广,包括绘画、书法、手工艺作品等。 

  三亚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市目前正在开展的“创文巩卫”工作,众多与此相关的活动工作都在陆续开展。三亚市教育局本次举办的“‘创文巩卫’三亚市中小学师生优秀美术作品展”,不仅响应了三亚市“创文巩卫”的工作项目,也向三亚市市民们展现三亚市中小学师生美术教育的优秀成果。 

[责任编辑:刘泽群、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