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十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圆满落幕。南海网记者刘丽萍摄

  12月22日晚,“中国第一个3D全息婚礼大秀”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浪漫呈现,就此为期三天的“2016第二十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文体局主办,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承办。闭幕式上,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红表示,2016年的婚庆节汇集各方智慧,“挑战世界纪录共绘中国心”开辟了新的世界纪录,在三亚节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七大重磅板块在园区热力呈现,掀起全民狂欢的热潮。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作为三亚婚庆产业的旗帜和风向标,又一次掀起了国际婚尚新风潮。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晚中国首个全息投影婚纱秀在天涯海角游览区震撼上演,中国激光舞舞王、央视春晚激光舞《雯心无愧》表演者邓雯心以倾心演绎的全息舞蹈秀《爱满天涯》震撼开场,在巨幅纱幔视觉展示、背景音响等共同作用下,呈现了宛如在影院欣赏大片的氛围。亦真亦幻的多维立体效果,奢华高雅的欧式庭院、花瓣飘落的唯美场面、天使飞舞的童话场景都真实般的呈现在各位来宾眼前。让来宾沉浸在美轮美奂的虚实结合的景象中。

  “三维场景配合舞者与画面的互动,使整个舞台达到人在画中、画在人中的梦幻效果,营造了一场唯美、浪漫的视觉盛宴。”观众张萧华兴奋的说。

  最后,三亚市人大副主任王裕雄先生致闭幕词,“2016第二十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三亚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三亚将进一步延伸传统文化产业链,以传递品质时尚生活体验为契机,以“互联网+”和“婚庆旅游+”的思维,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用创新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助推三亚婚庆产业的转型升级。(南海网记者刘丽萍)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