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会现场。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12月15日下午,三亚市旅游委携手海南珠江国旅三亚分社在三亚银泰度假酒店召开三亚旅游推荐会,向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考察团重点推介三亚旅游景点、特色旅游项目、中医健康理疗项目等,助推三亚入境游市场。据悉,该考察团于12月5日抵达三亚,期间与三亚旅游企业在酒店业发展、景区建设以及旅游产品等方面进行了相互沟通与交流,并进行了实地考察,将于17日带着丰硕的成果返回俄罗斯。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气公司。1819年成立至今资产增长十几倍,成为一家集生产、服务和科研为一体的大公司,其国家为最大的股东,员工约40万人。每年该公司都会组织大批员工出国度假休养,由此产生的相关费用均由国家承担,度假休养成为天然气公司给员工的重要福利。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是我们的老朋友!”据海南珠江国旅三亚分社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组成26人的考察团应邀来三亚考察,是该公司为响应三亚的号召,积极参与全市旅游推介活动,在采用“走出去”旅游营销策略的同时,加强“请进来”旅游推介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介绍,海南珠江国旅三亚分社自2006年开始接待俄罗斯天然气集团客人以来,累计接待俄罗斯天然气集团客人共计8万余人。其中中端客人在三亚人均消费达26000元/人/次,高端客人人均消费达6万/人/次,在三亚均停留10天以上,提高了三亚旅游收入,有效地增加了各涉旅企业的创收。珠江国旅则在多年的接待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科学的入境游接待经验,并建立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接待标准体系。

  推介会上,三亚旅游委相关人员向俄罗斯天然气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三亚的旅游资源,考察团成员也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体验感受。

  “三亚现在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国际化,接待能力更加完善,三亚旅游产品更丰富多样,我们已经爱上了这个国际旅游城市。”据俄罗斯天然气考察团代表玛莎表示,这个季节的俄罗斯已经是冰天雪地,三亚却是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令人流连忘返,回国后必定将三亚的美分享给大家,让更多的朋友来三亚度假。当日,与会人员还共同为三亚的入境旅游市场献言献策。(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