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小姐展开角逐。 三亚日报记者 翁叶俊 摄

  12月4日晚,第六届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总决赛在美丽之冠大剧院隆重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美国、韩国、俄罗斯、乌克兰、西非塞拉利昂、坦桑尼亚、挪威、匈牙利、日本等国家和中华台北、香港、澳门地区的368位选手为广大市民游客奉献一场力量与健美的视觉盛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的选手李亚强获得男子健美职业组冠军、中国选手伊娃获得女子比基尼职业组冠军、乌克兰选手voloshyn andrian 获得男子健体职业组冠军。

  

  沙滩先生决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随着指令,时而挺胸曲臂、时而握紧拳头,展示着健壮的肌肉。身抹色彩油的沙滩健美先生选手铁臂盘虬、线条分明,在灯光的照射下,健美先生如同一位位身泛金光的“铜人”。而比基尼小姐选手身着亮闪闪的比基尼,身上肌肉线条十分明显,宛如“金刚芭比”,尽显健康的阳刚之美,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介绍,吉成之夜暨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在市委、市政府的扶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该赛事已经成为中国知名度高、健身领域影响力大的地方自主品牌赛事。

  “三亚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美丽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人文环境,为体育运动开辟了广阔的空间与前景。我们希望借助举办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让三亚健康美丽的城市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让海洋文化、沙滩文化的内涵和外延更加广阔迷人,助推美丽健康的体育经济繁荣蓬勃,推动三亚全民健身事业的持续发展,提升三亚健康活力的城市形象。”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钟斌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

  本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三亚吉成之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美丽之冠大树酒店、三亚吉成健身中心联合协办。(三亚日报记者吴合庆 翁叶俊)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