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品牌的服装、包包都有折扣,有的甚至低到了3折。”8日,三亚榆亚路夏日百货商圈人声鼎沸。尽管“双十一”还没到,三亚各大商家已纷纷启动打折促销,推出团购有奖活动等,消费者一边开心购物一边享受各种低折扣带来的实惠。

  “2016年折扣来得更早,力度也更大。”三亚夏日百货内一家家电店工作人员透露,不少网店已经提前启动预购活动。而受到线上网店的冲击,不少商店提前启动了优惠活动。

  记者走访发现,三亚市内不少服装品牌店已经纷纷打出“双十一”大酬宾的招牌,一些店家甚至打出3-5折的低折扣,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很多折扣都是前所未有的,一些以前从未打折的服装也纳入了折扣体系。”一家法国品牌服装店店员透露。

  除了网络售价折扣低外,2016年“双十一”前各大网店推出的“预售”服务也是促使三亚各大实体店家提前启动促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在网络上,消费者支付少量定金即可提前下单,线下实体店也只得提前启动优惠活动。”家电用品店销售员郑金燕告诉记者,“原价1699元的电饭煲做活动价才899元,现在顾客也可以预定’双十一’期间的优惠产品,提前享受’双十一’的折扣。”

  打折促销火!而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除了往常热销的服装品类、电子产品之外,水果、家装、旅游产品等,也非常受到“淘客”的关注。

  面对三亚市兴起的低折扣潮流,业内资深人士透露,体验固然也重要,品牌差异化和服务才是核心。实体百货店一定要抓住时尚的感觉,通过定期更新,给消费者带来新意时尚,还须比网店更重视产品的质量与售后。(海南日报记者袁宇)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