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上午,三亚临春岭森林公园举办了2016年“九·九重阳趣味登高”活动,旨在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挖掘重阳节的文化含义,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市民游客参加。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临春岭登山平台处聚集了不少登山的人群,其中不乏小朋友和中老年人。8点15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市民和游客领取了各自任务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趣味登山活动,共设置了6个观景点,参赛选手需到达4个以上观景点即可领取奖品。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之间互相鼓励,并为小朋友、老人让行,选手们一步一个脚印登上了公园的观景点。“重阳节登高活动即弘扬了传统文化,又锻炼了身体。”一位登山者说。

  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临春岭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登山活动充分的展现了大家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三亚日报记者孙显炬 通讯员赵森)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