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8月9日农历七夕佳节,三亚秀美的热带滨海风光和美轮美奂的度假酒店诱惑着无数情侣。当天,记者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天涯海角、南山等景区看到,各景区内迎来大量岛内外游客,随处可见情侣游、亲子游、学生游、家庭游等游客在合影留念,陶醉在如画的美景里,怡然自得。

  据悉,七夕节期间,三亚各景区纷纷推出“快乐七夕,情侣同游”、“牵手天涯,情系海角”等旅游产品,同时还为到景区拍婚纱照的情侣开设绿色通道,尽最大可能提供便利。目前,暑假已进入中期,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客面向海南省内居民继续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岛内学生凭学生证、准考证、省内院校录取通知书可享65元/人(含门票、车票)的优惠。此外,岛内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购买140元/人套票(含门票、车票、索桥、动感影院等);大小洞天旅游区针对情侣、现役军人、高考学子等推出特价甚至免费入园的优惠。天涯海角景区将浪漫与健康相结合,让爱侣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天涯七夕。

  七夕期间,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海棠湾喜来登、阳光银泰、凤凰岛度假酒店预订率都在80%以上。游客在七夕当天入住,不仅可享受浪漫温馨的气氛,还有鲜花、红酒、水果点心或延时退房、尊享服务等礼物赠送。此外,今年的七夕旅游营销,各大涉旅机构大多都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发布活动信息,较好地解决了信息精准投放和送达的问题,与潜在消费者的互动有力地推动七夕浪漫经济的不断升温。

  由于景区、酒店纷纷推出特惠活动,景区入园人数均有不同程度上涨。记者从天涯海角景区获悉,七夕当天,该景区的游客接待量在8000人以上。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客流量为6000多人次。南山文化旅游区的游客接待量同比也增长一成以上。“让利酬宾不仅让游客真正得到实惠,也给三亚暑期旅游增添了不少人气。”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王菲菲说。(三亚日报记者胡拥军)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