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灵的舞姿,摇曳着爱的气息,童话婚礼梦幻上演。8月9日,农历七夕佳节,“2016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在三亚半山半岛吉庆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绅士和淑女在奢华典雅的舞池中翩翩起舞,在嘉宾们的见证下,身着白纱的灰姑娘和英俊的王子完成了他们神圣的誓言,主办方特别设计的童话婚礼为本届婚博会的启动拉开序幕。

  据介绍,本届婚博会将于2016年11月25日-27日在三亚半山半岛举行,利用“婚庆旅游+”的国际化思维,积极引导婚庆产业市场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模式,邀请国际知名婚礼人共同参与,精心策划“全国巡回推介会”、“爱在三沙——北纬十八度以南的浪漫”、“国际婚庆产业论坛”、“2017婚礼产业流行趋势发布秀”等十大新颖主题活动。将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推向国际化。

  其主要亮点:一是本届婚博会不仅通过 “全国巡回推介会”形式“走出去”;同时利用“产业论坛”聚焦三亚婚庆产业,“引进”新的思维、经验和资源,探索出一条“婚庆旅游+旅游地产”新型产业道路;二是主办方将邀请明星情侣,带领新人乘坐游轮从三亚出发前往美丽的三沙,体验爱在三沙——北纬十八度以南的浪漫;三是作为每年婚博会的重点活动,“2017婚礼产业流行趋势发布秀”延续历年的星光闪耀,邀请了昆凌婚纱设计师Michael D及他的团队亲临现场,发布2017春夏婚纱新品,这也是海南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发布秀。

  此外,本届婚博会的展会现场将增设“婚礼创意集市”,为现场观众及到场婚庆企业提供更多的婚礼延伸产品选择;在半山半岛吉庆广场举办梦幻婚礼秀,向国内外相关企业展示、推介三亚的婚礼资源;举办相亲大会,提升市民游客参与度,扩大活动知名度。

  “2016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民政局、海南广电联动文化有限公司、三亚市半山半岛、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承办。(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