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第二期“爱在三亚,聚会中廖”相亲派对活动走进吉阳区中廖村,再次搅热了美丽乡村旅游。据悉,本次活动以“交友+旅游”的模式开展,为中廖村美丽乡村旅游注入新的活力。

  在七夕前,“爱在三亚,聚会中廖”相亲交友派对走进中廖,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走进这个纯黎族村落,用中廖村最传统的方式,演绎着现代的爱情……当天下午,中廖村榕树广场,人流密集。中廖村周边的村民纷纷前来观看交友派对,欣赏文艺会演。

  在温馨浪漫交友派对举行的同时,榕树广场四周的小卖铺也是热火朝天。“从下午4点开始,来买鸡蛋、芒果、菠萝蜜的游客络绎不绝……活动带来了许多的游客,给中廖美丽乡村旅游注入了生机与活力……希望越来越多的活动能够进驻中廖。”村里的小摊主黎爽兴高彩烈地说着。

  菲洋国际传媒相关负责人晏一菲表示,中廖有好山好水好黎家,在这里,可以品尝山兰酒、有机果蔬和各种小吃,满满的幸福感让人流连忘返。此次活动旨在给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休闲生活体验,感受交友派对独特的人文关怀;搭建交友平台,打造海南“爱情岛”,增强人们幸福指数,提升全域旅游价值和美丽乡村旅游的影响力。

  据悉,今年4月9日,在第一期“爱在三亚”美丽之冠专场活动中,活动官网总浏览量达268372人次,1081人报名,25908人参与活动投票。本次活动由海南菲洋文化传媒发起并主办,三亚市卫生局、吉阳区卫计局、吉阳区工会、吉阳区妇联、共青团吉阳区委、吉阳中廖村、三亚维奥网络科技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三亚日报记者杨洋)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