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设计建设 天涯海角新游客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2020-08-02来源:三亚日报

7月29日,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新游客中心启用仪式暨爱心捐款仪式,市及天涯区有关单位领导、各集团旅行社代表、OTA平台代表、三亚部分景区代表等参加。

天涯海角游览区新游客中心,是拆除原游客中心后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设计建设的4栋多功能建筑物,内设售票大厅、智慧展厅、游客服务区、智能化信息监控中心等多个功能区。在这里,游客可以轻松享受购票、咨询、寄存、休息、咖啡吧、智能导览、免费WiFi等服务。同时,还设有童车租赁、轮椅租借、母婴室、儿童游乐区、天涯文化展厅、全息投影区,以及包含第三卫生间的智能旅游厕所等旅游配套服务设施。

“天涯海角爱心门票10元义售”活动捐款仪式随后举行。今年3月,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天涯海角游览区在线发起“天涯海角爱心门票10元义售”活动,共募集善款近20万元,将通过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武汉送去来自“天涯海角”的关爱与慰问,助力武汉疫后重振。

(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刘爽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