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三亚15家餐饮示范单位获食品安全及“文明餐桌”授牌

发布时间:2020-08-02来源:三亚日报

7月31日上午,三亚市举行2020年诚信行业、诚信示范街、诚信经营示范店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活动部署会,对15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及“文明餐桌”示范单位进行授牌。

据了解,2019年三亚开展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及“文明餐桌”示范单位评选活动,选取一批基础条件较好,管理水平较高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创建。经过宣传发动、推荐把关、考核验收3个环节,三亚德福轩海鲜酒楼等15家单位达到考核标准,被授予“2019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及文明餐桌示范单位”称号。

“评定标准很高,包括内外环境、后厨管理、加工制作、亮证经营等20多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三亚将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的创建纳入“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争取打造一批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文明餐桌及诚信于一体、多方位发展优良的餐饮单位,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安全、优质、贴心的高水平服务,也为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

(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刘爽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