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养成好品行 助三亚“创文”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三亚日报
“推动践行以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公德,鼓励人们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近日,天涯区百姓讲堂在直播平台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解读宣讲活动,共有169名群众观看直播。

“我国自古就是文明古国、礼仪之邦,所以我们在平时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控制自己的行为,严格遵守社会规范。”三亚技师学院教师、高级讲师罗醒在授课时表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要求每个公民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

好品行是从生活的点滴体现出来的,从身边的小事积累起来的。良好的品行是一个人成功的基石和保证。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人。

“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促进居民之间形成诚信友善、友好和睦的良好社会风气,共同促进我市‘创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天涯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任旭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