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尚林:严查严督各项环节 将“创文”工作长效化

发布时间:2020-04-22来源:三亚文明微信

4月21日上午,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尚林带队调研三亚市社会文明大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五爱”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周期长、任务重,各社区、包点单位要继续采取宣传教育和严管重罚等综合治理措施,要严查严督,抓紧、抓实、抓细社区各项工作,避免整治工作出现“真空”和“盲区”,不漏掉一项指标。

尚林一行先后来到第一农贸市场、红旗街社区、建设街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门前三包”和电动车辆停放及充电等情况,并听取天涯区负责人“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尚林对天涯区及时有效整改电动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红旗街社区和建设街社区,尚林边走边看,详细询问街巷整治、电线电缆安全情况。针对街道部分商铺在无门面招牌情况下,电缆外露存隐患、小轿车及电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尚林要求社区协调有关部门及时整改,确保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交通部门要对辖区内电动车、小轿车等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营造良好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

尚林强调,各包点单位责任人、社区网格长要明确职责,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抓好整改。各社区和农贸市场要形成自查自纠机制,把“创文”工作长效化。同时增强居民“创文”意识,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爱”建设的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余菁菁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