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市掀起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浪潮之际,9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大东海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文明过节”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以身作则,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实干精神,对大东海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炎炎烈日下,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手执铁铲、扫把、垃圾袋,从夏日百货出发,沿着大街小巷和海岸线清扫垃圾和落叶,清理绿化带内的杂草和杂物。

  当天活动中,黄少文检查了大东海社区外立面改造情况及沿街铺面“门前三包”落实情况。他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社区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社会文明大行动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确保打扫一处、干净一处,用自身的行动引导市民游客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社区要进一步加大对易忽视、易反复问题的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形成常态化管理,规范设置垃圾箱,方便群众和游客使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张羽飞、王伟武参加活动。

  (三亚日报 记者 刘少珠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