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慰问

 

  “家里从来没买过这么大块的月饼,今年过节有大月饼吃了!”“还没到中秋,就收到了月饼,太感谢你们了。”9月13日,三亚育才生态区19户贫困户都收到了一份中秋节礼物,欣喜之余他们纷纷表达自己的谢意。 

  9月13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携手爱心企业三亚长丰海洋天然气供气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入育才生态区开展中秋节扶贫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的19户贫困户送上“爱心月饼”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贫困家庭成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帮扶活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与此同时,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通过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和自身的勤奋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此次中秋扶贫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各帮扶责任人与结对帮扶对象的关系,为以后帮扶措施的顺利实施和脱贫目标的早日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亚日报 记者 刘少珠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