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摄影机构被责令停业整改

 

  为新人拍婚纱照,过程本应是温馨美好的。可6月13日下午,小东海一婚纱摄影基地两组摄影师却动了粗。目前,两家涉事婚纱摄影机构被责令停业整顿,参与斗殴当事人正接受警方调查。 

  6月13日下午,网友发微博曝光两家摄影机构摄影师在婚纱摄影基地打架。监测到该舆情后,市旅游整治办于当天组织市委宣传部、市工商、旅游、旅游警察、旅游质监、婚纱摄影协会等相关部门召开联合整治会议,部署查证及整治该打架斗殴事件。

  经查实,该打架事件事发小东海婚纱摄影基地,参与斗殴的摄影师分别就职于金夫人婚纱摄影和美依婚纱摄影公司,因拍摄排队问题发生争执斗殴。鉴于打架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市工商局要求两家涉事摄影机构自行停业进行内部整顿;涉旅等有关部门联合对其负责人进行约谈,开展批评教育,要求其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婚纱旅游协会将斗殴的摄影师拉入行业“黑名单”,并在行业内进行公开。

  目前,涉事的两家摄影机构已自行停业整顿,参与斗殴当事人正接受警方调查。

  有关事宜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