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阳区城管局在这里集中销毁了205辆非法营运车辆。 

 一辆大型挖掘机正在反复碾压报废车辆。 

  

  6月7日,在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嘉越再生资源回收场,一辆大型挖掘机正在反复碾压报废车辆。当天,吉阳区城管局在这里集中销毁了205辆非法营运车辆,及一些无证占道经营的桌椅等物品,标志着吉阳区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助力“创文巩卫”的决心坚定。

  当天上午9时,销毁仪式正式启动。在吉阳区财政局、吉阳区审计局等工作人员的共同监督下,一辆辆报废的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被砸成了废铁。

  据了解,这批非法营运的车辆等物品于2016年5月至12月被查扣,吉阳区城管局已按法定程序在相关媒体发布处理公告。截止5月13日,60日公告期限已满,对于无人前来处理的车辆,吉阳区城管局在经各项程序审批后依法进行集中销毁。

  吉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非法运营的载客“摩的”、电动车、三轮车等一直是城市的安全隐患,不仅阻碍了道路交通秩序,还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不利于三亚开展“创文巩卫”工作。这次集中销毁及时消除了事故隐患苗头,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吉阳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今后还将持续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 

  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 实习生 卢瑶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