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计助捐620.79万元 

  

 市国资系统签订捐助意向书。

 

  4月10日上午,市国资系统教育基金募捐仪式在市国资委会议室举行,来自该系统的18家国有企业积极响应,共计助捐教育基金620.79万元,为三亚教育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4月9日下午,全市国资系统以企业名义捐款 598.20万元,以职工名义捐款22.59万元,募集捐款合计620.79万元。其中,三亚市天涯海角发展有限公司捐款300万元,三亚南新实业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海南天涯水业(集团)公司捐款70万元,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三亚港务局捐款30万元,三亚鹿回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这次募捐体现了我市国企履行社会责任、扛起国企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据了解,三亚教育基金会属于公益性质的基金会,基金主要用于资助贫困优秀学生、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国内外教育交流活动、奖励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自2017年12月30日完成注册手续正式成立迄今,已募集资金超过1.3亿元。

  (三亚日报 记者 陈人波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