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将具备海洋通水条件 

  

 4月7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工地,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建设。

 

  距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园倒计时225天……4月7日上午,记者走进工程项目部时看到,一块醒目的电子显示牌竖立在工地门口。 

  “每天上班都能看到,也时刻提醒我们必须加快建设步伐,争取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工并投入使用。”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邢笃堃说。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这侧,多名工人正在对室内外主体钢结构进行拼装;那侧,5台大型挖掘机正在进行土方回填作业,一旁的工人们则用热熔机对管道进行焊接、安装……整个工地呈现出一片忙碌的景象。

  “时间紧,任务重,我们的工人也特别支持配合,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在一线。”邢笃堃告诉记者,整个工地大约有400名工人,从2018年元旦到春节,再到清明,绝大多数工人都在加班加点地赶进度,没有任何抱怨。

  “目前,整个工程已经完成60%。其中,摩天轮转轮安装已经完成40%,预计6月中旬全部安装完成;8大湾区已经进入砌筑抹灰收尾阶段,4月底将具备海洋通水条件。”邢笃堃告诉记者,5月下旬将开始景观工程施工,9月将完成全部装修,11月底将投入营业。

  据悉,该项目是海昌海洋公园全力打造的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为一体的“中国首个沉浸式海洋主题文娱综合体”,包括梦幻海洋表演剧场、家庭娱乐中心、海兽表演剧场、鲸鲨海洋馆等游乐项目及各式主题餐厅、特色酒吧等80多个特色单体。

  (三亚日报 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