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检查三亚河水治理工作 

 

  3月22日,副市长王铁明带队检查三亚河水治理工作,并针对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王铁明指出,各责任单位和责任河长要及时落实整改工作,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 

  当天下午,王铁明先后来到大茅水安罗桥、白水溪田独一桥,检查河流的综合治理情况。在大茅水安罗桥附近,水质有些浑浊,河面还漂浮着些许垃圾。王铁明要求该河段长及水务局工作人员要尽快做出处理。随后,王铁明详细了解了大茅水的排污口方面的情况,他要求,加强排污口的巡查力度和整治力度,防止“一边补一边漏”的现象发生。

  在检查过程中,王铁明听取了村民反映的河水污染问题。

  就加强河流治理管理工作,王铁明指出,各责任单位要以河长制为抓手,协调各相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同时要加强细节管理,落实河面打捞、红树林保护等措施,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心宜居的生态环境。

  (三亚日报 见习记者 洪光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