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查凤岭村扶贫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1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带队到崖州区凤岭村委会,对该村扶贫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王永敏强调,新的一年要理清新的发展思路,调动广大百姓的发展生产积极性,充分利用凤岭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积极发展特色产业与乡村民宿,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逐步实现共同富裕。 

  当天上午,王永敏听取了凤岭村交叉检查扶贫工作出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实地察看了全村的整体改造情况、文化娱乐学习室,并走访慰问了凤岭村二组韦荣好、韦师全、韦家观、张月仁和凤岭一组张家远、文亚壮。

  据了解,凤岭村共有226户人口,2014年贫困户有100户,2015年,29户实现脱贫,2016年,71户实现脱贫,其中5户是精准扶贫户。

  王永敏表示,脱贫攻坚工作不仅限于目前的帮扶对象,如有大病没钱医治、孩子上不起学等困难群众,可以报至区里、市里进行针对性帮扶。

  (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