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海棠区南田居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年春节将至,基层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始终牵动着各级党委政府和责任主管部门的心。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和三亚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1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到定点帮扶的海棠区南田居居委会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黄志强一行先后到黎亚光、罗大海、文天忠、杨海文等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与每一户帮扶对象及家庭成员促膝交谈,逐一详细了解各帮扶对象近期身体健康及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黄志强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这是我们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海棠区南田居居委会的20户帮扶对象虽然已经全部实现脱贫,但距离小康目标还有很大差距。市供销社、市司法局及海棠区政府等包点责任单位和帮扶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时刻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着力在帮扶对象脱贫后的产业发展等方面下工夫,依照相关政策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警惕、杜绝脱贫后返贫等现象的发生。

  市政协经科委、海棠区政协联络组、海棠区农林局、南田居居委会及帮扶企业负责人参加当天上午的慰问活动。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见习记者 洪光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