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活力魅力”新吉阳摄影大赛启动

 

  用光影捕捉瞬间,用镜头定格美景。11月2日,吉阳区正式启动“实力活力魅力”新吉阳摄影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3位摄影爱好者,深入白鹭公园、大东海、美丽乡村等地开启了寻访“吉阳之美”的旅程,用镜头定格吉阳之美。 

  此次摄影大赛以记录“实力活力魅力”新吉阳为主题,反映新吉阳的发展之美、城区建设之美、自然生态之美和历史人文之美,内容可涵盖自然风光、历史人文等,展现吉阳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和生态文明的摄影作品。

  “吉阳摄影大赛以后每年举办一次,要办成吉阳的品牌活动,真正记录城市的发展轨迹。”吉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令辉说,此次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3位摄影爱好者,希望用他们的镜头去记录吉阳区取得的发展成果,通过摄影作品传递三亚的蜕变以及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大赛分两个阶段,目前是征集阶段,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后,主办单位将邀请摄影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隐去作者姓名进行评选。自然风光类、人文纪实类均设立金奖1名,奖金8000元;银奖2名,每名奖金5000元;铜奖3名,每名奖金2000元;另设10名优秀奖。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