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国庆中秋黄金周节前旅游市场

 

  2017年国庆中秋黄金周即将到来,为促进三亚假日旅游市场的平稳运行,9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剑带队检查国庆中秋黄金周节前旅游市场,要求做好旅游市场的细节服务,创新主动监管方式,营造让市民游客放心、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三亚湾检查非法小传单及旅游卫生间。在海月广场旁的旅游卫生间,鲍剑认真查看各角落清洁情况,并与清洁人员悉心交谈,了解值班工作安排。目前清洁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做好旅游卫生间清洁工作。鲍剑要求,一定要提高服务市民游客的标准,消除厕所异味,及时处理积水,营造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

  随后,检查组陆续检查了天禧兰花海鲜公园、八爪鱼海鲜美食大世界、友谊路海鲜广场。据了解,天禧兰花海鲜公园占地46亩,开业后可一次接纳顾客9000余人,目前公园建设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1月前试营业。八爪鱼海鲜美食大世界自今年6月开始营业,目前每天接待顾客两百桌。

  鲍剑要求,海鲜广场在紧抓硬件建设的同时,也要抓好管理,做好品质,打出品牌,绝不能给三亚抹黑。涉旅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创新主动监管方式,全力净化旅游市场环境,迎接国庆中秋黄金周大考。

  当天,鲍剑一行还来到星华游艇码头,检查夜游三亚湾游船的运营情况。

  (三亚日报 记者 赵庆山 实习生 高晓雅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