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三亚在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的号召,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1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供电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友谊社区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

  当天下午,来自市委宣传部和市供电局的30余名干部职工早早地在社区集合,大家拿起工具,在友谊社区外贸路及附近路段开展大扫除活动。清扫落叶、清洗槟榔水、揭除小广告……大家分工明确,认真地清理着任何一处可能存在的卫生死角。

  不仅如此,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还走进街边的小区,劝导居民不要在自家门前乱挂小广告牌、乱绑晾衣绳,帮助居民落实“门前三包”。

  在外贸路滨海公寓,三亚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通过“巩卫”工作,公寓门前的路面已经完成了硬化工作,曾经污水横流的现象已消失不见,公寓楼下还整齐地画出了两排电动车停车位,实现了电动车的有序停放,卫生环境和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目前,社区正在积极帮助公寓推进门前汽车停车位的重新规划工作。

  (三亚日报 记者 曹阳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