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晚,三亚接到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的群众举报件,反映凤凰路某处路边堆放有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孳生蚊虫苍蝇,散发臭味。对此,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晚责成天涯区负责办理。 

  据交办件显示:三亚凤凰路新联下和村凤凰华庭小区靠近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的路边堆放有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只是简单进行遮挡,未完全处理,导致蚊虫苍蝇孳生,散发臭味。群众希望有关部门清理该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

  9月6日上午,天涯区组织城管、村委会等部门负责人赴现场进行核查。经查,此处只有建筑垃圾,不存在生活垃圾。

  天涯区城管局当即安排清理路边存量建筑垃圾,该处建筑垃圾于9月8日清理完毕。

  “终于清理干净了,环境变好了!”家住凤凰华庭小区的市民刘洋经常到市区,之前看到堆放的垃圾无人清理,如今看到城管部门把建筑垃圾清理一空,为政府部门的行动点赞。

  (三亚日报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