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南岛居精准扶贫工作 

 

  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带队前往南岛居督导精准扶贫工作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对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把精准扶贫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持续性,确保稳定实现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 

  当天上午,蒋明清一行深入南岛居居委会抱逸、云育、扎便等小队,实地查看高镇荣、高国雄、林文荣、黎文章等四户贫困户的生活状况、思想状态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了解定点扶贫单位为贫困户在“危房改造、医疗保障、生活来源”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蒋明清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在扶贫攻坚工作中,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切实做到摸准摸实,查实查透,确保到户政策适用精准,帮扶措施精准,认真打好这场扶贫攻坚战;要帮助贫困户转变“等、靠、要”的思想观念,树立强烈的脱贫致富志气,不断提高生产经营能力和致富能力。

  市政协办、天涯区政府、市安监局、南岛居居委会等定点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