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检查妙林村“巩卫”工作时要求

 

  7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带队到天涯区妙林村委会检查“巩卫”工作,并对今年第8号台风“桑卡”预防工作提出要求。蒋明清要求,台风期间“巩卫”工作也不能有丝毫放松,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市“巩卫”工作问责会议精神,凝聚共识,查缺补漏,确保三亚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检。 

  当天,检查组对日前妙林村委会出现的路段积水、家禽散养、生活垃圾摆放处理不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发现,目前妙林村的环境卫生已有所改善。据妙林村委会负责人介绍,当前妙林村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排水排污的问题,相关负责单位正在积极制定应对方案和措施加以解决。

  蒋明清要求,目前是“巩卫”工作的关键时间点,各相关负责人要增强“巩卫”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吃苦在前,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做好“巩卫”工作;要加大力度整治排水排污问题,同时对即将到来的今年第8号台风“桑卡”,有关单位和负责人要及时做好防范部署工作,以维护好村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雷文钰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