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海坡村持续督导“巩卫”工作 

 

  7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农工委主任陈小亚带队再次深入包点的海坡村委会西瓜村、芒果村小组督导“巩卫”工作。市妇联、天涯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当天,陈小亚一行先后来到西瓜村和芒果村片区的主次干道、居民小院、建筑工地等逐一细查,针对上次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复检,并督促相关单位尽快整改落实。陈小亚指出,海坡村“巩卫”工作虽然取得了新进展,但仍有问题亟待整改落实:西瓜村路面坑洼积水,要用砂浆填平;芒果村主次干道生活污水问题要尽快解决;小商店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网格员要持续做好检查整改工作,加大处罚力度;要加大“巩卫”宣传教育力度,杜绝家禽散养现象;棚改围挡墙上要树立“棚改”、“巩卫”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要加大对小商贩占道经营问题的管理。

  陈小亚表示,从当天的走访检查来看,西瓜村的环境卫生情况已有明显改观,芒果村还需再接再厉进行整改,特别是要加快该村排污设施建设。他要求,棚改区域内的围挡要加快施工完成,各包点单位要勤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争取“巩卫”工作效率最大化,为全市“巩卫”工作作出贡献。

  (三亚日报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吉婷]